開 眼

你好,我是薄荷
我不画画也不写文

米娜加油!

包包包子铺!:

亲爱的小伙伴们:




明天你们中的一部分人,即将踏上人生中几场重要战场的征途,而另一部分人,在之后的一两周里,也要面临相同的拼搏。


在过去的几周、几个月里,你一定也听过很多励志的、鸡汤的的勉励和鼓劲,所以包子君就不多说什么啦。




只希望,LOFTER曾经在你最难熬的时间里,陪伴你一路走来,在那些碎片的间隙里让你获得过美好和温暖,以及前进的动力。


而在未来更灿烂的时光里,依然能陪你继续走下去。


并且能成为你无论遇到何种困难,都能在此处给你慰藉和拥抱的,正义的小伙伴(*  ̄3)(ε ̄ *)




那么最后,祝各位考生们,以及在人生道路上面临各种挑战的朋友们,


武运昌隆!


等你们凯旋!




包子铺0号机&初号机


6月6日




PS:欢迎各位已经是学长学姐的大朋友们,在评论讲述你的高考经历、你的大学生活,安利你的母校,跟大家分享一哈~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评论

热度(2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