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 眼

你好,我是薄荷
我不画画也不写文

『奇怪的repo』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莉爹的咕咕!!!到了!!!我djxiuskwndjfoa...吹爆莉爹!!!
雷总安哥都超可爱!!!本子质感也很好!是糖【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警察雷x怪盗安什么的我磕爆!!!明信片很甜!!!没抢到特典别怪我【。
最后的free talk好傻di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莉爹很棒der!所以众哥什么时候出本【。钱包已经准备好了欧!角落里的莉爹超可爱!!!
莉爹您真的很棒!!!以后一定要加油!!!我爱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斗胆艾特莉爹小号x @不饿,滚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